李轩的四轮天舞

生是霸图人,死是虚空鬼。

【新杰中心】新邻居要刷好感度

空间上的视野看到数字梗改编。【梗源见上条】

OOCOOCOOCCCCC【依旧短小】

设定:张新杰能从视野里看到一些数字显示着这个人的危险程度/好感度。

----------------------

叩,叩……吱——

“嘿,新杰!你归置好了没,又没有啥需要帮忙的?”张新杰刚把门打开,张佳乐就从门缝探进头来东张西望,摩拳擦掌。

张新杰抬头看到张佳乐头顶上的数字2正在奔着3飘,又有一点努力跑上4的趋势,赶紧把他拦住,“不用了我自己来,东西不多家具一会到了我在叫你。”

“行吧。”张佳乐四处转着,头顶上的数字刚有往下降的趋势,他又看到角落放着几个袋子放着些包装好的苹果和点心,包装上还写着201——这些数字干嘛的?——头上的数字有网上蹦了蹦,“哎?买这些干嘛?”说着就要拿起一个吃。

“哥你别!……算了我一会再去买点……”张心杰无奈的看着张佳乐一口就下去了三分之一的苹果。

“买不就为吃的,跟你哥我还这么见外啊。”张家乐白了一眼张新杰,“怎么还有糖……你什么时候好这口的?”

“不是我吃的,是为了给新邻居见面礼。”张新杰看向窗外。

“哎呦亏你还这么有心,别忘了这房子谁给你找的,这儿邻居我都熟何必这么破费,一会拾掇完了我带你串门。”张佳乐挥挥手里的苹果,又背着张新杰不注意找到了101,又悄悄画了一只小狗。

张新杰叹气,就看着张佳乐头上的数字在2-3里晃来晃去,不知道又在想啥。

一会儿手机来电,搬家公司的车快到了,“走吧。”。

搬家具的过程很顺利,如果排除某位师傅差点因为看到从楼梯里出来的某人摔了柜子砸到脚的话。

韩文清黑着脸眼疾手快赶紧把柜子扶起来,正赶上张佳乐跟在后边。

“哈哈哈哈,师傅小心点您没事吧,别吓着了。”张佳乐赶紧过去搭把手,就看见了苦着脸的韩文清没忍住就笑了出来。

“你要搬家?”

“不是,我弟刚搬过来就在我隔壁,以后可都是邻居了啊,你可别吓着他。”张佳乐过去拍了拍韩文清,“对了,新杰还说要给每个邻居都去送一份见面礼,你可别…………对了,你住几号来着?”

“201,你不就在我隔壁。”

“…………咳咳,新杰,这是韩文清,在我隔壁201,你们先认识一下哈,我先去把东西买回来,先聊着先聊着,拜!”张佳乐冷汗冒了出来,赶紧招呼了一声刚过来的张新杰,立马撤退。

张新杰只是听到这边有动静就过来看看,结果就看见一个人高马大面露几分凶相的人站在张佳乐对面,头顶数字4,心里稍稍带了一些戒备。

好吧……原来是新邻居,不过韩文清……总感觉这个名字和脸有那么点不搭调。

张新杰放平心态,报以微笑:“初次见面,我是今天刚搬过来的邻居,张新杰。”

“我是韩文清。你是张佳乐的弟弟?”韩文清看着面前这个眉清目秀的小青年,再想想刚才从嘻嘻哈哈突然动若脱兔闪人的张佳乐,也是感觉这俩兄弟有点不搭调。

“没错,亲兄弟。”张新杰看着他头上的数字从4降到了3。

“刚才张佳乐说你有东西给我?”

“恩,是要送给新邻居的见面礼。”

“没想到现在还有讲究这些老礼的年轻人,我看好你。”

“谬赞,该有的礼节还是要有的,那晚上我和我哥登门拜访的时候……”

“晚上我有事,不在家。既然已经见过面了,这点东西就省了吧。”

“这可不行,要不您现在和我上楼去拿,东西也不多,晚上您要是去工作的话,正好可以吃。”

“吃的?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张新杰转身带着韩文清上楼,他并没有注意到在韩文清胸口处多了一小排数字005 。

“您是201对吧?”张新杰把口袋里的所有包裹都拿出来找了一遍编号,没有…………不会这么巧吧,怪不得张佳乐跑得那么快。

张新杰默默给张佳乐记了一笔,眼前怎么办呢。

“哎是这个吧?”韩文清手里正举着一个空袋子,看来是张家乐又乱丢垃圾。

“呃……那个要不稍等一下,一会儿我哥就回来了,或者……”张新杰有些尴尬。

“张佳乐吃的吧?刚才和说说话的时候一嘴苹果味。不用等他了,我急着出发,101的我先拿走了,他要是问起你就告诉他我拿的。”韩文清提起就走,只留给他一个背影,还不等张新杰回神已经扬长而去,下了楼梯正好碰上张佳乐提了一大兜子东西。

“啥?!他把101的拿走了?!”

“杰啊,明儿你可能就见不到你乐哥了——”

----------------------tbc

完全没想好要刷哪几对cp,还是根本友情向好了?【最后会不会变成以新杰为中心的各种……】这章有韩张倾向,私心打个tag

下章估计是张家兄弟开始串门咯,猜猜都能碰到谁?

评论(3)
热度(9)

© 李轩的四轮天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