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轩的四轮天舞

生是霸图人,死是虚空鬼。

【银武扒幺扒】-灭神到底诅咒的是谁?

我们,是荣耀中最神秘的成员,我们,是荣耀中分布最广的成员。我们,穿梭于各大交易市场,我们,游走于这种玩家之中。我们,可以从任何渠道打听任何消息,我们,可以发掘任何偏僻的交易地点。我们,是全荣耀中最广泛的分布,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无论你在哪里,我们,都在注视着你。

                                                                                            -----------【银武扒幺扒】


【谁能想到,喻队,一个手速在联盟中略输一筹的男人,他的武器,在联盟里的手速却是最棒的】

其实这并不难理解,你想,喻队的银武要是还跟着手速一起慢下去,那索克萨尔吟唱技能不就彻底发不出去了。

刚刚和蓝雨比完赛,银武葬花拍拍他表示了对灭神的诅咒的慰问。

灭神的诅咒很郁闷,很憋屈,心里苦,蹲墙角。

场上的时候是这样的。

“快点!给他一个混乱之雨!”索克萨尔已经摆好了姿势举起灭神的诅咒。

“早就准备好了啊!。”灭神的诅咒哭丧着脸,头顶很气浓郁,但是就是放不出去。

“快放啊,再晚就过了!”索克萨尔也着急,猛地想起,“不会文州还没……”

“哎哟文州你倒是快点按q啊,他就那么难按么,憋半天我快炸了啊啊啊啊!!!"

“我有点儿想魏队了……”

“索克,我觉得我名字起错了。”

“灭神的诅咒,挺霸气的啊。”

“可灭神他老人家诅咒的不是敌人,诅咒的是我,诅咒的是文州的手速。”

当然,也不是每次灭神都能忍着等他读完条,于是就会出现——

“哎?我还没按呢怎么六星光牢就出去了?”

一卡一银武深藏功与名。

在此我要心疼一下喻队。

所以每次比完赛之后灭神的诅咒总会去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狂刷手速发泄。

【关爱手残背后有手速的疯子,从我们做起】

如果你在野外看到一个总像憋着一泡雨的人,十有八九就是他了。

哦对,灭神的诅咒和死亡之手是损友,所以他很气死亡之手,至于迎风撒尿这个绰号是怎么去的…………

--------------END-------------

如果有下期的话


评论(2)
热度(52)

© 李轩的四轮天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