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轩的四轮天舞

生是霸图人,死是虚空鬼。

【白描】老王和老叶开头,说说国家队

和基友讨论喻队和老王的苏点,想起之前有一篇大眼儿的分析,又想到了萨摩太太 @Dasiv 的time3的国家队,天挺热的,大半夜不知道怎么就歪了话题,之后灵感突发有了这么一个光景图(cp隐藏的hhh)。

(这样艾特感觉好唐突啊QAQ)

不会画画,没有文笔,有私设,争取把话说清。有些想法来源于萨摩太太的砖头们,别嫌弃哦,谢谢。

不得不说太太真的是把双花写活了,安利给大家。

很短小,不是文,只是话,当个坑。

···········

北京市,首都,闹腾。

北京城,文绉绉的。

北京人,懒。

怎么懒?您听听北京话就知道了,能一个音儿拐出来的绝对不会碰第二下嘴皮子。

别人大概都觉得老王是个正经严肃的人,除了这比赛中的魔术师以外,全联盟队长比他更有威慑力的也就韩队了。

实际上,大概是北京血统自带,之前运动会老韩怎么评价老叶来着?哦对,懒癌晚期。

不是老王不爱笑。微草的都知道,没外人的时候队长经常就往椅子里一摊,等有外人来的时候才站起来正经一把,您就别得寸进尺还让人赏脸笑一把了吧。

最近北京瘫火了,全国人民都知道了,老王也就不藏着掖着假正经了。

所以国家队休息的时候经常就是这个模样。

门口种着一棵大梧桐树,叶子和脑袋差不多大,老叶老王经常管门卫大爷借两把藤椅摆在当间儿,借着树荫子,一起摊着聊自家兔崽子们,和国家队这帮··emmmm···队友们。

一位夹着根儿大前门,一边抖腿一边叹气,很没有自知之明的选择性忘记上午刚吊打了一波乐乐的牧师,感叹了一波岁月催人老。

另一位懒都懒得瞥旁边这位,眯缝着眼睛整个人舒展在椅子上,前前后后摇晃着椅子,吱呀吱呀的,偶尔怼两句证明他没睡着。

轩哥和新杰开着百度地图出来,问了问这俩土著离这最近最正宗的炸酱面馆在哪儿,老王难得开了眼。

现而今最正宗的炸酱面大概是自己家做的了吧,过几天让咱王母娘娘亲自下厨。

要是想吃点其他正宗的,附近应该有护国寺小吃,来碗炒肝,配三鲜素包子。或者去牛街喝碗豆汁儿去。

等叶修抽完了,让他把晾窗台儿上的茶叶缸子递过来喝一口。

机房就在一楼,隔着防盗窗能听见里边吵吵闹闹。里边空调开得足,黄少嘴上的技能冷却时间更短了,喻队也懒得管,在旁边整理资料,顺便把小周叫过来商量配合问题,虽然看起来俩人几乎没对话,也就草草的几张图,但是并不妨碍交流。

乐乐上午刚被老叶暴力碾压,正和点心就“你们兴欣怎么还没把他排挤出去”进行友好的交流。不知道怎么又和黄少就烦话血景和猥琐流繁花血景吵起来了。

显然,方乐俩人就嘴上功夫讨不了好,尤其乐乐,头发快竖起来了。

还好外援及时赶到。

别忘了大孙现在可是在北京啊!这也是你孙爷爷的地盘!

拎进来的两兜子冰棍,空了·····不愧是职业的?

刚把气喘匀了的乐乐····大爷的。

啊,其实还剩四个,单独装的。

乐乐眼中只剩了一个,双棒,北冰洋的。

多么!熟悉的!老味道!啊!

乐乐一把从大孙手里抢过去,没想到这玩意还没停产。

大孙一脸惊恐,但还是听到了嘎嘣一声儿。

多么!熟悉的!L和i!啊!

什么是L和i?你想想啊双棒就是Π,一般人掰完是l和l,然鹅···

大孙叹了口气,你把小的给我,长的那个你自己个儿留着吃吧。

二楼是宿舍。

云秀和沐橙一边刷剧一边看新杰和李轩那边给他们拍来的菜单和吃的图片。

俩姑娘合计了下,把信息发过去。

就把你俩吃过的在打包一份回来呗。

二翔和糖糕难得的安静如鸡,一个趴椅背上,一个仰被摞上。

孙哲平推门进来,而行抬头看了一眼,道了声谢继续盯着手机划拉,糖糕楞了一下,孙字出口,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又看见了那跟熟悉的短了一截的双棒,有点尴尬的说了声谢谢。

大孙不在意,把冰棍放下,点了个头,抽走了一根冰工厂。

卧槽你开黑的时候不要走神好不好碰前队长有这么激动么!刘小别那边偷塔去了,你不怕我举报你挂机啊。

特么说谁呢,刚过来集合那天谁见着肖时钦都快扑上去了。

卧槽能一样么!········哎?袁柏青!往哪儿跑呢!

走廊尽头,小事情,正在打电话。

大孙过把冰工厂递过去。

又说了两句,大概是这边挺好的,你们训练也比偷懒,国内赛不能放松啊什么的,就挂了电话。

接过冰工厂,当年一块钱一根,现在也涨价了。

大孙笑笑没说话。

突然发现张佳乐,涨价了,噗。

所以说谐音起外号可能是孙氏绝技吧。

END

中间的游戏···鉴于我只打梦百,农药我真的不懂···

趁着老叶生日吧把这个脑洞呈现出来,其实草稿箱里还有一个关于俩散人的坑没填,恩就是你想的那个散人····关于国家队训练用IW啥的hhhhhh

有任何不妥请留言评论,我好像在这个平台消失很久了hhhh半夜码字一时冲动,欢迎捉虫和探讨。

还有一个脑洞段子,就是喻队的配音员夏磊在古二配的是鱼则哦,脑内都是请叫在下喻公子嘿嘿嘿。

评论
热度(35)

© 李轩的四轮天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