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轩的四轮天舞

生是霸图人,死是虚空鬼。

官方对待霸图到底是粉是黑?

#自娱自乐吐槽向#
过了昨天的“热恋期”今天想说说全职动画版对我们霸图的(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恶意。
**即使你们别家粉都觉得最后一集全是我们霸图的戏份,官方[仿佛]霸图吹,我不承认!

先说说我最不能忍的【十年荣耀一如既往】我不知道他们安的什么心,想当初我们喊的【十年霸图一如既往】仿佛被您打了脸。可能会有人说我小心眼儿,我还就小了。

关于剧情,请问我新杰的所谓强迫症被您无限放大,严谨去哪儿了?纠正蒋游叫他张队的细节就这么删了,这种ooc连同人都不敢出的错误你们竟敢!?

老韩和新杰讨论君莫笑的打脸情节删了,相当于正副队互动删了一半,召唤老韩从天而降(...)就不说了。

关于(偶像包袱)请官方清醒一下,这个词不是因为我们觉得你们天天给新杰穿一身西装,老韩穿皮靴跑步好才这么说的好吧?把不是当好了还?

其他的,emmm我觉得我说不下去了,看着办吧。虽然有很多人喷视美,但我觉得也不全是他们的锅,因为我不知道阅文在其中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我如果非要有人说我挑刺,我也没辙,谁让霸图在我心目中和在你们心目中的分量不一样。

最后我希望你们记住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评论(3)
热度(36)

© 李轩的四轮天舞 | Powered by LOFTER